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不經意的風是貪吃的鳥.將一棵無名的種子從夢裡里驚醒,越過了長長的距離,紮根在這盆里。

  正如悄悄地來,一場風雨後,吸足養分,耐不住對陽光的嚮往,怯生生地冒出了頭。一天,兩天,確定沒有太大的危險后,舒展開嬌嫩的腰肢,撐出幾片小小的葉兒。在那個容易讓人忽視的角落裡,它又安然地延續着未了的夢。冬末的天氣陰濕不定,它冷得蜷縮在角落,緩慢卻繼續倔強地生長。

  不記得第一次是什麼時候見到它,也許是一個周末的清晨,在榕樹盆景下看到這株雜草般的生命,手已經碰觸到它的根莖又放下。在那一刻突然想到了因果,也許這是它和盆里榕樹應有這一場的宿命相遇,此世註定要重逢,生生掐掉了這生的緣份,它們又要繼續的期待,期待下一世的輪轉

  願意相信美麗的傳說,也就留下了一段??想的緣份,有驚無險地繼續着相逢。雖然對我而言,這種相逢實在太渺小,但在那一刻,卻感動了一顆快要麻木的心,喚醒了一份單純的愛。 明知這是幻想,但我願意相信,這棵小草就是為了緣份來到這裡。

  從此,榕盆里就多了株無名的小草。偶爾,念及的時候,會靜靜地一旁站着,從它的脆弱體會着生命的殘酷。人存於世上,就如同海邊的沙粒,在大海的面前是如此的渺小、微不足道,在無垠無盡的大海中單薄得如空氣中的灰塵,除了臨近的水再也無人注目。推上沙灘時,要經受陽光的暴晒夜風的刮骨,深埋在水底時,忍受着寒冷和孤寂。

  看着它,更多的象看着自己

  春末夏初,小草的頂上一個小花苞,膜拜着期冀已久的陽光,它已經等了整整一季,它要把最美的敬獻給天地,在最美的一刻,有了榕的見證,以最美的姿態了結前世的宿緣。一朵淡紫的小花悄悄地開在陽光下,微笑地向著太陽努力感受着每一份照在身上的炙熱。穿越了冬末盛於春天的淡紫,承載了整個寒冬的冷洌和初春溫暖。小心翼翼澆注着水分,生怕傷了那薄如蟬翼的瓣兒,濺於其上的水珠折射出七彩的毫光。

  那一刻,幸福鋪天蓋天的湧來。明白的,幸福是源於終於見證了心裡的一個美好的希望。那一刻 她的世界充滿了希望。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