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對不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對不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中會錯過很多美好的東西。在我們向前行走時,驀然回首,卻發現那些錯過已經定格,再也找不回來了。 

  轉眼間,小君,那個曾經為最好的朋友,已經搬走三年了。每當想起小君,我的心裡便出現一股說不出的酸楚。然而,如今,我想對小君說句“對不起”卻已經不可能了。 

  在我上小學一年級時,小君一家便搬到了這。我們成了最好的朋友,我們早一起渡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然而,五年級時,我們之間卻發生了第一次的矛盾。那天,本來我和小君說好一起去書店買書,小君說她臨時有事,讓我先去。我到了門口等一會兒,小君沒有來,我便先進去看了看書。等我出來的時候,小君還是沒有來。我自我安慰的想:小君一定是有什麼急事才個耽誤了,我在等一會。半小時,一小時,一個半小時,小君還是沒有來,我很生氣,我感覺小君是一個不守誠信的人如果她不來,為什麼不提前說一聲呢。讓我在這裡白等不說,本來我和媽媽說好去上街,為了不和小君失約,我都沒有答應。我心裡十分氣憤,連書都沒買就回家了。一會兒,我聽到小君在敲門,本來我當時其已經消了一半了,結果小君一來,我有感覺火冒三丈了。我對着門大喊:“小君,你不要再敲門了,我沒有不守誠信的朋友,你走吧!”小君聽到我說的話,不再敲門,走了。我想:當時她一定十分心寒與心痛。 

  過了幾天,我感到十分後悔,經過我的再三思考,我決定去向小君道歉。正當我準備出門的時候,媽媽回來了,媽媽對我說:“小君一家搬走了,她給你留了一封信”我當時聽了,如晴空霹靂,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個事實。我趕忙從媽媽手裡接過信,拆開一看,才知道原來開小君那天沒來是因為在和父母爭執不要搬走。我看了,十分後悔。然而,我想對小君說一句對不起卻已經不可能了。 

  如今,我想小君已經有了新的好朋友,但是我想小君一定會想我不會把她忘記一樣記着我。我也會把我和小君的這段友誼珍藏心底,成為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對不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