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風景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幕就要到來,黃昏就是它的前奏夾着些許黑暗的黃昏是美麗的。橘黃的落日就像那人們的鐘聲,只要它將要落下,放學的小孩,下班的工人就陸續回到家中享受家的快樂和溫暖。

  黑夜終於到來了,它像一層黑暗的紗巾雖然輕浮而飄渺可卻是那白日光芒完全籠罩。在荒涼的野嶺或雜草叢生的地方有時會出現一群群螢火蟲閃爍着微弱的光芒……

  有的人卻是如此,雖然微不足道可是卻閃爍着光芒在別人心灰意冷的時候指引方向。

  可是黃昏就只是那麼一會兒,之後就是無邊的黑暗,光輝的黎明,之後又是無邊的黑暗。

  在我心中黃昏不僅僅是那虛無飄渺的煙雲,也不僅僅是那燦爛的晚霞。

  而是在黃昏到來之際,天空昏暗暗時給我帶來的那種神秘的色彩。

  現在也許就是黃昏吧!天空中又籠罩成一層神秘的面紗,紅彤彤的夕陽,燦爛的晚霞在天空中掩映出黃昏的色彩。令人無限的遐想……

  人生中也許有很多人錯過了很多事也許每個人都錯過了很多事。有人錯過了一件事物,可有人錯過的卻是風景,無限美麗的風景卻在也彌補不過來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二:李元星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