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曾經錯過的時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錯過的時光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歸根究底,我們的時光

  只是一場盛大的童話夢

  只是一陣眩暈的閃光燈

  只是一縷兩人頭頂上的陽光

  ——題記

  開始喜歡在光明的時候懷念過去。

  我的年齡不算大,但是學會了像成人一樣多愁善感,就像在小學的時候懷念幼兒園,在中考的時候懷念以前的時光。曾經被人打趣地說,你會不會一直這樣懷念下去啊?現在想,應該會。會一邊寫着無聊的文字一邊帶着深度數的眼鏡,一邊吃着溫暖的飯菜一邊聽着媽媽的嘮叨,一邊想着過去一邊走現在的路。

  電腦屏幕上的光標一直在閃啊閃,彷彿在提醒着什麼,我好像又要回到以前的日子,在睡夢中被尖銳的哨聲吹醒,醒來后套上大大的校服,嘟囔着那該死的哨聲,然後一邊走着一邊擦着面霜。模模糊糊下了樓梯后掏出飯卡買兩塊錢的早餐,快手快腳地吃完早餐回教室看昨天沒看完的小說。每進來一個同學就向他說早上好,然後滿足於同學嚇一跳的表情。看着手錶數着一秒一秒過去的時光,就像在一點一點地偷吃掉一塊巨大的蛋糕。

  會在上課的時候跟旁邊的人傳紙條,地理課總是不聽,認為那個地理老師長得好難看。下課時跟同學打打鬧鬧,瘋一陣后拿上水壺沖向打水間,然後在上課鈴打響的時候沖回來,激動慶 幸於 老師還沒有來。一邊叫着同學的花名一邊笑得沒心沒肺,好像全天下都圍着自己轉。在中午時會叼支牛奶去籃球場邊看帥哥,過了十分鐘后心滿意足地去吃午飯。

  下午放學之後,會瘋一樣地跑回宿舍,然後大力地推開宿舍門對宿友說“我回來了!”,開始洗澡洗衣服,喜歡將手浸入涼水的感覺,會望着從陽台射進來的陽光發一小會兒愣。六點時迷迷糊糊地回到教室,聽着頭頂的風扇發出的吱呀吱呀的聲音,擔心它會不會掉下來,寫完作業后對着玻璃上的倒影發獃,想想之前看完的言情小說的悲慘情節。對自己說,這就是我的初中生活了。

  曾經的時光畢竟是曾經,而且還是錯過的。

  浪費掉的時光就像浪費掉的錢,皺巴巴地不知道躺在誰的口袋裡,但自己就是永遠都要不回來,與其說懷念以前不如說追悼過去,那些過去的、已死亡的時光,就只會深深地埋藏在自己的記憶里。而現在卻又是與過去形成鮮明對比的快節奏的lifestyle(生活方式),反應不過來的只好好像被人打了一棒似地呆愣在原地,麻木地重複着每天固定的動作,無非是那些。

  一直不知道“錯過”這個英文怎麼寫,只不過知道“時光”是簡單的“Time”罷了,現在想想,我的曾經,我的錯過的時光,那些浪費掉的日子,就像在木地板上旋轉着、舞蹈着的高跟鞋,毫不留情地在棕色上面劃出一條又一條白色的痕……

您正在瀏覽: 曾經錯過的時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錯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