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撒謊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撒謊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犯錯

  心情就像沒有太陽的天空,十分氤氳。周圍的一切都變的黯淡無光。

  心裡懺悔着:早知道那天早晨就不應該把媽媽的手機偷偷的藏到書包里,然後還優哉游哉的把手機帶到學校去,和同學見面。然後在公眾面前炫耀一下自己的手機多麼的高檔、多麼的時尚了。給同學們開了眼界,得到面子就不說了。我竟然還公然挑釁課堂,在課堂上大大咧咧地玩起手機。不幸的事發生了,在行政領導的巡視下,我的手機一去不回了,而且還得了一次教訓。都怪我那愛出風頭、愛炫耀的性子犯下的錯。

  知錯

  房間里傳來大聲的咆哮聲:“真的不是你拿的嗎?老實交代,要不然手機怎麼會不翼而飛。”我沮喪的面孔有些發白,繼而大聲回絕到:“不是我,我沒有拿。”話音剛落,我竟然掉下了眼淚,然後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我蹲在某個街巷的角落,抱頭痛哭起來。哭的很狼狽,聲音也很嘶啞,時不時還會抽噎幾下。沒有人會原諒我這個撒了慌的孩子,我自己甚至也不能原諒自己,內心正深受譴責。知道自己犯了錯誤卻不敢去承擔責任,我真沒用。不知沉默了多久。淚哭已干,事已成局,我想了很久,逃避不是唯一的辦法,我要勇敢面對,不能一錯再錯。

  改錯

  心裡的千千結打開了,我再一次拾起那丟失已久的勇氣。

  步子邁得很輕盈,回到家裡,我向媽媽認了錯,交代了一切。一頓飽打是在所難免的,但是卻讓我終身受益。更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敢作敢當,勇敢的去面對生活中的錯誤。在人生的道路上,犯錯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我們一定要明白,犯錯必定要學會知錯,然而知錯更注重改錯。在一次次的錯誤中糾正自己的不足,這樣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就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讓我們勇敢的去走好自己的人生道路。

  不是所有的花都能飄香,正如不是所有的樹都能結果。只要我們在人生中扮演好自己這個角色,就會得到更多的掌聲,只要我們做好自己,做一個真真實實的自己,那終生便無憾了。

  福建石庭華僑中學初二:邱霖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撒謊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撒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