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撒謊后的滋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后的滋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撒謊后的滋味 

  在童年的時候,我是個調皮蛋。有一次我撒了謊,心中留下了愧疚,那一次的撒謊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在我7歲的時候,有一天,爸媽都外出,我在家裡做作業。不知過了多久,門鈴聲響了起來,我打開門一看,機智又可愛的弟弟來了,我拉了他進屋,大家玩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弟弟困了,會自己的房價睡覺去了。我也回到自己的房間去,經過媽媽的房間時,無意之間我看到衣服掉了下來,我便走到媽媽的房間,踮着腳掛回去,一不小心,摔了下來。“砰砰”幾聲,“糟了,香水瓶摔破了。”物品心裡十分害怕,便不由自主的想了:若是媽媽回來看見她心愛而價錢不菲的香水摔破了,我就遭殃了。想着想着,心裡就越害怕便走開了。 

  不知什麼時候了,媽媽終於回來了,我害怕極了,說了聲:“媽媽您回來了!”媽媽回到了房間,驚叫了一聲。大聲說:“是誰打破了我的香水?”我害怕媽媽會罵,便撒了這次謊,吞吞吐吐的說:“是弟弟摔……的”媽媽聽了之後,大發雷霆的沖向弟弟的房間,說:“是不是你摔破了香水瓶?”弟弟站起來,不知發生什麼事,目瞪口呆,一聲不吭,媽媽氣極了要“大刑侍候”,便用力的打弟弟。我看着看着,心裡酸溜溜的! 

  過了幾天,我覺得心裡像被大石頭壓着,十分難受。我受不了了,對媽媽說:“媽媽,對不起,打破了香水的是我不是弟弟。”媽媽聽了,並沒有罵我,而是對我說:“你之前撒謊,而現在卻告訴我真相,你還是個好孩子!”我聽了媽媽的話,熱淚盈眶的對弟弟說:“讀不起,我害了你!”弟弟說:“沒有關係,只要你承認了就可以了!”我擁抱了弟弟一下,突然間很想笑,就哈哈大笑起來了,漸漸我們全家人都在笑了。 

  我現在知道了,“誠實就是美德”,以後我再也不會撒謊了

您正在瀏覽: 撒謊后的滋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后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