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時分,我站在一人多高的試衣鏡前,細細地打量着鏡中的自己:不怎麼濃、也不算淡的細眉下是那雙我引以為豪的、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酒糟鼻處在我那張不大不小、卻又能說會道的紅唇上;五官“和諧”地分佈在我那瓜子臉上,使我看起來雖不出眾,卻也不能說是醜陋;那幾乎齊肩的短髮使我看起來不甚精神。 

  不怎麼愛打扮自己的我在學校從來就只穿校服,而在家的時候則都是一身非常普遍的裝束(就是那種走到人群里怎麼都不引人注目的服裝),偶爾還會選擇用牛仔褲來扮酷自己。所以,有人送雅號於我---“假小子”。 

  我這個人啊,用班主任的話來形容,就是脾氣有點兒小暴躁,所以,我就更對的起我的外號了。其實,這一切也不能全說成是我的過錯,我頂多只負百分之十的責任,因為每一次都是他們先把我惹火的,到後來,我乾脆不理那些無聊的傢伙。 

  我,身高一米六,在班上還算比較高的。體重,三十多公斤(其實有七十多斤),按照正常體重的標準,我偏瘦了十多公斤。其他方面嘛,就是手指比班上所有女同學都來的長,長到什麼程度呢?大多數同學都建議我去彈鋼琴。 

  好,我來總結一下,總的來說,我自認為,我還是個不錯的女孩,希望能交到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