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第一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第一次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十二個春夏秋冬在我指間悄悄滑過。歲月染紅了一季季的花,染綠了一年年的草,玉蘭花也使我經歷過數不清的第一次。第一次蹣跚走路讓我大笑不止;第一次背着書包上學讓我興奮不已;第一次撒謊讓我心驚膽顫;第一次獲獎讓我激動萬分......這些第一次像一顆顆珍珠裝點着我記憶的長河。五顏六色的童年時光也將隨着歲月漸漸遠去,許多往事已在我腦海里逐漸消失。唯有第一次一個人獨自赴美參加夏令營的經歷深深地銘刻在我的心坎里,讓我記憶猶新,終生難忘。

  為了提高我的英語水平和獨立生活的能力, 老媽為我報了一期美國夏令營。聞聽此訊喜憂參半,我為能去美國參加夏令營而喜悅,也為遠離家人獨自生活而憂愁。七月的美國驕陽似火,戶外活動時身上的衣服不一會就被汗水濕透了。汗漬在人們衣服上畫出了地圖。一天活動下來,衣服發出了陣陣異味。剛去的時候,每天把臟衣服脫掉,換上帶去的乾淨衣服。可一周下來,已經沒有可以換的乾淨衣服了。該怎麽辦?左思右想,絞盡腦汁,最後只有一個辦法----自己洗。

  說干就干,一咬牙,一跺腳,我便開始了平生第一次洗衣服。剛開始,我按着姥姥教的洗衣程序:揉,搓,洗,漂,拿了一件內褲練手,不一會就洗好了。我心裡暗暗竊喜:原來洗衣服也並不難嘛!第二天,我決定洗這幾天換下來的T

  桖衫。可洗了沒多久 ,我就受不了啦:頭也暈了,手也疼了,腰也酸了,腿也麻了,眼淚也噗噗地掉下來啦。“啪!”的一聲,我把衣服狠狠地摔在地下,氣呼呼地走回房間。躺在床上,我思緒萬千。身處異國他鄉,一人獨自生活,舉目無

  親,求助無門,只有靠自己了。想通之後,心也靜了。打開手機的音樂,聽着喜歡的歌曲,伴着歡快的節奏,用力揉搓着衣服。一件,兩件......太陽下山了,衣服洗完了,身體也累垮了。望着一長串涼嗮着的衣服,心裡美滋滋的。

  第二天,望着昨天洗乾淨的衣服,心裡漾溢着溫暖和幸福的感覺。穿在身上,乾乾淨淨,清清爽爽,幽香四溢,精神百倍。通過洗衣服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做什麼事都要勇於嘗試,只有戰勝自己 ,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第一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