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的成長離不開好朋友,成為好朋友是因為相互交往時的快樂,快樂是需要和諧相處來保持的,而和諧則又是建立在你我他的成長、進步上。所以說:成長、快樂、和諧,“三點共圈”,形成了一個“生物鏈”,誰也離不開誰的。

  上面的哲學很複雜?不用急,且聽我列舉幾個事例,你們就懂啦!

  事例1:耀和我是好朋友。一天下午,同學熊丙乾和耀鬥嘴時,有心無意地說耀長得像小日本鬼子,引得圍觀同學哈哈大笑。外表懦弱的耀如一隻蘇醒的雄獅,大喝一聲,如光一樣快地撞到了熊丙乾的身上,兩人扭打起來。周圍的同學只是一個勁兒的“火上澆油”:呀,熊丙干不行了嗎,耀加油!!左勾拳,咬他耳朵……而我,只能默默的在心中為耀念道:“阿門……”結果就不用說了,耀這隻“熊”獅被熊丙干打哭在地。“三點共圈生物鏈”因為“快樂”的喪失而破裂。一路上,耀對我是冷臉相對,不知是否是對我見“死”不救的責怪,處於贖罪的心理,我又是為耀扮鬼臉,又是一直不斷地對他念經:“不要悲傷,不要難過;不要悲傷,不要難過……”經過我N遍的勸告,耀“哈”的一聲破涕為笑。“三點共圈生物鏈”重新生成,耀又和我說話啦!

  事例2:某次考試我考砸了,獨自“倒”在班級外欄杆上,心中的怒氣、怨氣、傷心憋於心中。耀發現了我,躡手躡腳地來到我身邊,搖搖晃晃,見我沒有反應,略有所思地想了一會兒,便念起了經:“不要悲傷,不要難過;不要悲傷,不要難過……”我被他從黑暗深淵拉了出來,我對他苦笑了0。01秒,他的笑讓我擁有了一“納納米”的信心……“三點共圈生物鏈”重新生成,我重新開始“成長”。

  怎麼樣,看完了我的介紹,了解到這“三點共圈生物鏈”的重要性了吧。所以說:

  成長別煩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