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了,我也有了自己的煩惱,而煩惱總是不會離我而去,煩惱,總是會悄悄的伴隨着我。有煩惱的時候,只要想一想快樂的事情,心情就會很舒暢,在生活中一定會有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熬過去了就會好起來。

  上初中了,總會有些想玩遊戲的想法,我就又一次,在學校里,看見大家都買點卡,我就眼饞了,想:我買一張,會不會被家長罵呢。於是,我就壯着膽子買了一張,結果沒被發現,我很高興。回到家裡,就衝進遊戲里了,沖了一個月的VIP,一個月過去了,沒帶錢,沒在買上,很灰心,心裡想,再沖一個月,應該沒事吧!就項想再買。誰知,我發現了這錯誤,覺得自己做的不對,就沒買,還騙媽媽說,下次考好了之後,就買一張,結果真考到了前一百五十名,媽媽同意我買了,我沒買,其實就是想彌補我犯下的錯我,我已經悔改,可又過了一個學期,這份偷着賣遊戲卡的“地下分子”被識破了,我們也被告發了,心裡很不是滋味,老師批評了我們,並告訴了我們的家長,我心裡很委屈,因為我只買了一張,就被告發了,一個人一次買了五張,也沒被告發,心裡想,回家怎麼辦吶?

  回家以後,爸爸忘記了,可是一和爸爸提錢,爸爸想起來了,而且還罵了我,氣勢洶洶,我很氣憤,沒辦法,只好找人訴苦,我去了同學家,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全都告訴了他,他表示贊同,我又想:既然我已經表示悔過,為何爸爸還要追問個不停。現在的我,真的好煩惱!

  回到家裡,我沒吃飯,我在電腦前,上百度,打上“為什麼我得不到別人的尊重即使我道歉了”,在百度上,明明確確的說“如果你已經道歉,那就說明是另外的×××不懂禮貌”,直到現在我才心情好一點,我一想到:長大之後,會有這麼多的煩惱,真的好想回到從前的時候。

  我多麼想回到從前,回到幼年時,以前的我天真活潑,我喜歡從前,再說,沒人能不長大,成長中的煩惱,是無處不在的,只要克服自身的煩惱,真正的快樂就會來到你身邊來,沖吧向著快樂加油。

  初二:王路?j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