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門前有條小河。河水甘甜,清清的,汪汪的,一眼能看到河底。小河對家鄉人民的貢獻可大了,家家喝的都是小河的水,家家都用小河的水洗衣服。

  早晨,有時是瑰麗的朝霞裝扮着可愛的小河,小河裡的水金光閃亮;有時是白蒙蒙的霧氣繞着清麗的小河,河面上增添了幾分神色。風和日立,河水明湛湛,靜得出奇,像一面鏡子,岸上的野花飄來縷縷清香,群鳥飛啼,看了令人心曠神怡。

  中午,河水嘩嘩作響,婦女們也有說有笑的來取水,小朋友們哥、放午學后,便來到小河邊,打鬧,小河把自己的水獻給她們。

  晚上,星星眨着眼睛出來了,小河像一位音樂家,奏起了歡快的樂曲。此時此刻,你若閉眼傾聽,定會覺得如入仙境,感覺到大自然傑作的奧妙,優美而有趣。就是無限憂傷的人聽到它的聲音,也會豁然開朗,忘記了憂愁與寂寞。

  啊,家鄉的小河,我愛你。

  黃驊市二中初二 岳增輝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