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善意的謊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我5歲那年,爸爸媽媽去外地做生意了,把我寄托在奶奶家。上幼兒園了,奶奶很疼我,天冷,我不想去,奶奶也由着我。所以那時的我很自由。

  等爸爸媽媽回來,我已經讀小學一年級了。習慣了讀幼兒班時懶散的我,面對着一下子正規起來的教學方式,就不適應了。老師在上面講,我卻在下面神遊。要開家長會了,我爸爸去參加的。回來時,我問爸爸:“老師說我什麼了嗎?”爸爸說:“老師說我女兒是個認真乖巧的好孩子,將來一定有出息!”我樂了,咦,老師說我有出息呢!第二天,我破天荒地在課堂發言中高高舉起了手。從此,膽小的我變得活潑起來了。

  後來,在爸爸媽媽的談話中,我才知道那次家長會上,老師是這樣說的:“你的孩子膽小,上課老是昏昏欲睡,是不是晚上沒睡夠,這樣下去我怕跟不上。”那爸爸不是對我撒了謊嗎?可我並不怪爸爸。

  事情已經過去兩三年了,但給我的印象卻依然是那麼深刻。如果當初爸爸回來責罵我一通,如果爸爸原原本本把老師的話複述。那當時的我會是這麼的心情呢?以我的性格,我一定會擔心老師她不喜歡我,我會終日為此而悶悶不樂。啊!爸爸,謝謝你,善意的謊言!這將成為我一生中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精神源泉,沒有什麼禮物比這更珍貴了。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