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未來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時代的我:

  你好!

  我是現代生活的你,很吃驚吧!此時,對於你來說,我已經成為了歷史!我要告訴你的是,未來世界的你,要完美!

  我提筆舉駐,不知如何向你訴說……

  不要給你的人生再留有缺憾,你知道嗎,我至今還未能去我夢想的地方看過呢,也許時機還不到吧,也許還有障礙,但是,未來的你,是沒有障礙的!

  你要改掉要強的個性,不甘落後並沒有錯,但是任何事都追究到底就不對了,這個性格曾讓我很苦惱,所以,不要讓歷史重現!

  記得注意身體,不要經常挑燈夜戰,此舉不是在爭分奪秒,而是在打垮自己;不要總挑食,會影響你的正常發育和骨骼成長;不要把自己放的太高,試着與他人相處,受傷其實也是令一種讓自己成熟的方式;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在精神上打倒自己,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勇往直前!向前沖!

  站在未來的門前,誰都不知道自己所經歷的是一條怎樣的不歸路;未來時代的我,不要膽怯,青春在召喚!夢想在召喚!

  對於失敗、失利不要腦海中第一顯現的就是‘氣餒’!不要把錯誤埋藏起來,在偌大的記憶里找尋錯誤是給自己的一種警示,雖然它常令人苦惱得不能自己,但這種與世無爭、與人無害的錯誤卻能讓我們的心靈得到慰藉。

  你怎樣都想象不到,現代的我會寫信給你吧?

  你是否夢想過回到從前?你可知我夢想回到未來?

  珍惜現有的一切,因為它不可能重來!同樣,未來不需要誰來編排,期待某種色彩,信手塗改,日子依舊會自信風采,未知的歲月有多麼多姿多彩,要由自己來主宰!

  此致

  敬禮!

  四中初二:盧炳紅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