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它的每一次到來,都給予了世間萬物無數的驚喜。讓世間萬物,無不感謝它的善良與友好。

  “滴-嗒!滴-嗒!”春雨邁着輕快的腳步,來了。

  路邊的行道樹說——

  一場春雨,帶給我一次開心的淋浴。你洗去了我身上的塵埃,帶給我新一年的希望。謝謝你,我會更加努力地為人民服務。春雨,你是激勵我努力奮鬥的老師。

  稻田中的農民說--

  好一場及時的春雨啊!俺不用再到很遠的水溝挑水了,有你的到來,今年一定會豐收的!春雨,你真是好,你帶來了好運和幸福,俺們可感激你了。俺今年一定要好好乾,攢下錢,趕明兒讓俺閨女上學去!你真是個活雷鋒。

  地球母親說--

  春雨,春的使者,你驅走了寒冷的冬天,帶來了溫暖。冬天的乾燥,使我的皮膚變得粗糙,使我的頭髮變得乾枯……你的到來,給大地做了一次美容,給樹木洗了一次澡,還為水循環立了一功。你的降臨,使行道樹更加蒼翠,為今年稻子的豐收打下了基礎……你帶給了我的兒女們太多的驚喜,太多的歡樂!你是無私奉獻的老師,樂於助人的雷鋒,友好的春的使者……明年,請繼續用你那善良、友好的心擁抱大地吧!

  雨,停了。路邊的行道樹站得更直了,稻苗從土裡鑽了出來……它們在心裡對春魚說:“謝謝你,春雨!”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