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下着濛濛細雨,落在了無邊無際的大路上。房子在細雨中若隱若現,顯得特別神秘。 

  到處是雨落在地上的聲音,時不時還傳來幾聲雷鳴,這就是春季的象徵啊!雨漫過了台階,漲上了幾厘米,但雷聲已經戛然而止,雨的落地聲也漸漸停息了。 

  雨過天晴,到處春意盎然,花草上有幾顆露珠,花草顯得生機勃勃,有一種活力無限的感覺。 

  天空中劃過一道彩虹,為天空增添了不少的色彩,單調的天空一下子生動起來了。撥開又厚又黑的烏雲,金燦燦的太陽又回到了它的職位上,又開始默默地奉獻。 

  天空傳來了幾聲鳥鳴,柔和而又優美,彷彿在傾訴自己的快樂和憂傷,鳥兒可真是天生的藝術家,全身都是藝術的細胞。 

  車在雨後飛馳着,為城市增添了幾分韻味,把城市襯托的更為美麗。 

  雨水沖走了前幾天留下了的垃圾和灰塵,地面立即煥然一新。雨水沖走了枯枝落葉,是花草更加鮮艷。 

  干下完雨的地面,又濕又滑,熱氣從地下冒出來,讓空氣變得很悶,但是,看到這麼美麗的景物,也變忘記了這沉悶的感覺。 

  看着看着,我入迷了,忘記了現實,忘記了自己。忽然,天空傳來了“轟隆隆”“轟隆隆”的雷聲,雨又無聲無息的下了起來。原先是濛濛細雨,後來便是傾盆大雨。雨落在玻璃上,雷聲也沒有停息,雨聲和雷聲發出了悅耳的交響曲。 

  也不知過了多久,又停了。就這樣時而停、時而下,重複着剛才的規律。 

  這就是春雨,這就是美麗而又悅耳的春雨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