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時間如流水的期間里,我既學到了對自已有用的東西,也有不利的東西。是您們教我做為一個人應該有理想有抱負,並向著那個理想努力奮鬥,直到有朝一日能成功為止。理想就是目標。 

  而在友誼中學的學習我認為我管得太多了,別人在說話,讓我無法認真聽講。我便去阻擊他們繼續講話。自己卻沒怎麼認真,而下了課,是這裡霹靂啪啦,那裡轟轟隆隆。而只有在語文、數學、外語這三課老師面前,是特別的安靜,而在政治、地理、歷史和生物的老師的面前是翻天覆地。無論老師怎麼招呼,怎麼壓制是不管用的。 

  生物我感覺十分地難記。特別是關於“、、、叫作、、、”之類的定義,我覺非常難記。 

  我十分感謝您們對我的教導,和對我花的心血。但我實在是還有一點沒找着學習的方法,好像自己在朦朦朧朧地狀態一樣。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