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趣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做完操,老師告訴我們出了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為了讓同學們輕鬆考試,下午將舉行四年級的拔河比賽。”我們四年級的同學都歡呼雀躍,連聲稱好。兩年前,我們班也這樣歡呼過,但那是一次致命的打擊。我儘力地不去回憶二年級時的那場拔河賽,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們和二(2)班比賽,我們很快被二(2)班的那些胖乎乎的同學拉走,那就像盛開在同學們心中的一個悲劇,其實誰也沒有心思去“照顧”它。 

  今天,一聽到拔河都不由自主地想到那一悲劇,可是我們班的同學幾乎都不在乎,只有幾個同學有一點畏懼。 

  下午,第三節課真正的考驗開始了。我們班VS四(2)班,我們看了看弱不禁風的四(2)班,心裡暗暗自喜:“呵呵,這次贏定了耶。”比賽開始,只見他們奮力往後拖,我們也不甘示弱,腳對腳,身體儘力往後仰,為了用力,我的一隻腳懸在了空中。可我們意想不到,他們的力氣比我們想象的大的多,於是,我們使出渾身的力氣終於把他們拉了過來,叮!口哨一響。“OH耶!我們贏了!”這時,我看了看四(3)班,我以為他們會贏,可他們個個垂頭喪氣,一定是剛才輸了。 

  第二場,我們VS四(5)班,比賽一開始我們就儘力往後仰,結果,他們先發制人,沒過一會兒,我們就敗下陣來。突然我發現身後的小君在哭,於是我用命令的口吻對他說:“哭什麼哭?你還是不是男子漢?而且還有一次機會呀!不爭第一就爭第二嘛!” 

  第三場開始了,我們以為對手四(4)班有多強,就算他們用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斗過身經百戰的四(1)班。一會兒他們就輸了。 

  最後,比賽成績出爐了,四(5)班第一名、四(1)班第二名、四(4)班第三名。耶!我們頓時像炸開了鍋似的,因為從上次的最後一名,到這次的第二名我們有了很大的進步。此時,快樂蕩漾在每一個人的臉上。 

  指導教師:王兆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