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自然,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你是我們的家園,孕育了萬物,對於這個與眾不同的朋友,我總是有一肚子的話要對它說 。

   大自然,我讚美你,你讓花兒裝點了大地,你讓樹木帶來了生機,你讓小草教會了我們自強不息,你帶來了人類的朋友---動物。你慷慨地給我們提供資源,給我們創造了一個生活的環境,讓我們在逆境中不斷的進化,沒有你就沒有人類的今天。

   大自然,我向你說聲對不起,人類的貪婪,已導致生態環境失去了平衡。你的頭髮,已不再茂盛了,你的血液,不再潔凈了,你的皮膚,已不在健康了。我們許許多多的兄弟姐妹也瀕臨滅絕了!大自然,對不起。

   大自然,我求你了,停止天災了吧!你可知道,這次汶川大地震死了多少人呀!人們有的家破人亡,有的殘疾了,他們以後的路該怎麼走了。沒錯,我們的確傷得你太深了,但我們已經開始挽回了,即令是風中羽毛,但我相信,我們一起努力,總能找回一部分吧!大自然,我求你了!

   大自然,你真是令我可愛可恨。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