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菊花獻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獻真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10日,教師節又到了,小玲玲拿着剛采來的兩束鮮艷的野菊花,唱着;每當我輕輕走過老師窗前;這首歌,高高興興地背着小書包,一蹦一跳地向學校跑去。

  來到學校,小玲玲停止了歡快的歌唱,放慢了速度,整了整紅領巾,用小拇指勾了一下劉海兒,悄悄來到老師辦公窗前,機警地掃視了一下四周,見辦公室沒有人,便從窗子探進頭去,見老師桌上擺着幾件普通得再也沒法普通的物件。一本日曆翻到了9月10日,上面標着5個大字“中國教師節”,可那絲毫沒提醒老師,今天是他的節日,因為,在教科書旁邊,那一行行教案,一個個對號中充滿了老師的心血。那老花鏡旁邊的墨水,筆筒和地球儀上那幾個未乾的紅筆點印,使小玲玲知道,老師昨天又徹夜未眠。

  小玲玲從手中的鮮花中左挑右選,選出幾株開的鮮艷的菊花剛要插進筆筒里,突然,他望見筆筒里那根已經磨壞了稜角的尺子,心中猛得一熱,回想起原來老師為她補課的情景。

  那是一個月前,小玲玲得了感冒,不能上學。王老師聽說后,為小玲玲補課。可那天狂風大作,烏雲滾滾,下起了瓢潑大雨。小玲玲心想:老師今天不來了,她失望地坐在床上,突然,門口響起了敲門聲,“老師來了!”小玲玲激動地開開門,王老師邊脫雨衣邊說:“我來晚了。”接着就用這把尺子,一遍一遍地給小玲玲講題……

  想到這兒,小玲玲的眼角湧出了淚花。他抹去淚花,小心翼翼地把筆筒里的東西分開,把菊花輕輕插進筆筒里,心理默默地祝願:王老師節日快樂!臉上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菊花獻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獻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