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風送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送暖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風送暖,如絲般的觸感滑過臉際,送來溫暖的氣息。像聖潔的天使飄落的羽毛,又似冬日的春風送暖火光映照着臉頰,勾起心底潛藏着的那暖暖的記憶。

  “怦”,好險,好險。將將趕上這班車,不然,可又得等上半小時呢!

  “呼”,長舒一口氣,抓好扶手。提着袋子,心頭嘟囔:大夏天的還得去給表弟送書,什麼世道,補課竟然都不帶書,學的好才怪!心裡憤憤的咒罵著。

  “喂,我說這個女生,不想買票喲!”售票員不耐的聲音總算喚回了我的神思。吐吐舌頭,開始找錢包、掏錢、買票。等等!我錢包呢?糟了,莫不是跑得急忘在家裡了?!

  天哪,別開玩笑了。不過很可惜,上帝爺爺今天似乎睡覺去了,我全身上下摸不出一毛錢。

  售票員看着我着急的樣子冷笑着:“你這樣的學生我見多了,什麼‘錢包沒帶’‘錢掉了’的,我聽得多了。小小年紀什麼不學,學人家坐霸王車,害不害羞喲。撒起慌來臉都不紅,羞不羞!”

  我長這麼大,什麼時候被這樣當眾罵過。委屈的淚水一下子湧上了眼眶:“阿姨,對不起,我下車總行了吧。”

  “喲,裝撒。現在的小孩喲,太會演了,怕是都已經到了要去的地方了吧。”

  我咬着唇,拚命忍住眼裡酸澀的淚水,自知理虧,也沒辦法反駁。

  “阿姨,她是個女生,不過忘了帶錢嘛,誰不沒有點難處。你話也不能這樣說啊。不就一塊五嘛,我幫她買了。”

  聞言側頭,身邊是個和我差不多大的男孩兒。看着我,他輕輕眨了眨眼。清澈的目光既像關心,又像安慰,卻更像春風拂過面龐,在炎炎夏日裡帶來陣陣溫暖的清涼。眼裡充盈的淚水,在此時,落了。

  “謝謝,你叫什麼名字。”我低低道着謝。

  “呀,我叫什麼呢?嗯,說‘雷鋒’太老土了。有了!”他故意頓了頓,眼裡滿是狡黠,“我叫‘春風’。呵呵……”

  江蘇南通通州市平潮實驗中學初2,1班初二:龔暉

您正在瀏覽: 春風送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送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