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季,雨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季,雨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雨季,雨記

  也許密集;也許絲絲細細;也許下的宛如豆粒;也許……

  —題記

  這就是雨。平常的不能在平常,普通的不能在普通。但我獨愛雨,愛它滴落到屋頂上的聲音,如跳動的音符一般,富有生機。

  雨水滴落在窗戶上,密密疏疏……

  又是一個雨天,我站在窗邊,聆聽着大自然的音樂會,這又使我想起了小時候在外婆家,每次下雨,雨水打在天窗上,我曾天真的以為,那是世界上最好聽的聲音,但隨着年齡的增長,這種想法也消逝在我腦海中了,但我依然喜歡雨,總是覺得雨不僅賦於萬物生命,還使萬物茁壯成長。

  我還記得雨後的那一道彩虹,那一抹色彩曾使我流連忘返,我愛靠在門前的大樹下,望着那天邊,絢麗的風景。即使在暴風雨過後,我也如此。另外,當暴風雨過後,一地的落葉與繁花,是否也增添了一些憂傷的情緒。等到陰霾一掃而光,又開始期待下一次雨的光臨……

  我曾經也抱怨過雨的頻繁,總覺得還是陽光來的好,可當我靜下心仔細去聽這雨聲時,我被這雨聲迷上了,彷彿在擊叩我的心靈,鏗鏘有力的雨滴,打在玻璃窗上,也輕叩在我的心靈上。

  不知不覺的,窗外的雨已經漸漸停止了,是那麼的悄無聲息,我望着門前那拂動的枝葉,就知道一定有風掠過枝頭……

  我打開窗,一股清涼的風迎面吹來,風中還夾雜着雨的氣息,我猛一抬頭,看見了藍藍的天空上漂浮着幾朵白白的雲……

  ——後記

  初二:你我的依賴faith

您正在瀏覽: 雨季,雨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季,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