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被愛!——白朗寧

  我們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弟弟和我,四個人各有不同的脾氣和特點,雖然各彈各的調,但湊在一起卻組成了一支和諧的交響樂,使家庭充滿了歡樂、祥和、溫馨的氣氛。

  愛講笑話的爸爸

  爸爸是個愛講笑話的人,一有空就把平時在報紙,收音機看到或聽到的笑話說給我們聽,常常逗得我們開懷大笑。一天晚飯後,他又講笑話了:“從前啊,有個學者,最喜歡形象化教學。一天,他給學生解釋一個句子”此乃屍也”,他怕學生不理解,就又用起了形象化的手段來了。他往地上一躺,一動也不動,然後說:”此乃屍也!””這時,爸爸朝沙發上一躺,慢條斯理地重複說:“此乃屍也,我乃屍也!”引得我們捧腹大笑。媽媽邊笑邊嘮叨:“看你,都快40歲了,還像個孩子,真是越老越沒長進了!”爸爸終於“挺屍”而起,僵僵地說:“”此乃屍也”說話了,尊敬的太太大人,請聽我道來,笑一笑十年少,我這笑一笑,也就成了小孩子了。哈哈哈……一家人笑作一團!

  愛嘮叨的媽媽

  媽媽不論大事小情,都嘮叨個沒完。上個月,學校組織秋遊。早上幾個同學已經在家門口等我了,可媽媽還在嘮叨:“兒子,把毛線衣帶上,不然要着涼的。”我沒法,只好把毛線衣塞進了包里。“兒子,錢裝好了嗎?檢查一下,別丟在家裡了。”我只好把錢找出來,給媽媽確認一下。可媽媽還不放心,“別走,削蘋果的小刀帶了嗎?我給你帶上。”外面的同學一聲一聲地喊,我一邊答應着,一邊開門沖了出去。媽媽說:“急什麼,還有時間,哎!兒子,路上小心點,當心車子!累了自己注意休息。”我已經在下樓梯了,媽媽又喊:“要早點回來,不要在馬路上玩啊!”我都走到小區門口了,好像隱隱約約還聽到媽媽在喊:“哎,伍劉林,頭不要伸在外面啊!”我的老媽啊,您可保護好嗓子,少喊幾聲吧。雖然我有時很討厭嘮叨,可缺了它還不行,媽媽的嘮叨可是我的提醒器、加油站啊!

  饞嘴的弟弟

  我弟弟長得胖乎乎的,很聰明,可就是嘴巴太饞。吃飯的時候,我剛盛好飯,兩個大肉圓已經鑽進了他的肚子里。我對他瞪了一眼,可他又把兩塊牛肉夾到了碗里,還嘻嘻地對我笑。一天,外婆送來一袋桔子,我剛一轉身,袋子就癟了不少。原來他的上衣和褲子口袋裡已經裝滿了桔子,手上還拿着個大的。我對他說:“你真是只大饞貓!”他卻說:“誰讓你做哥哥呢?你叫我一聲哥哥,我就給你一個桔子。”弄得我苦笑不得。

  這個家有了愛講笑話的爸爸,愛嘮叨的媽媽,還有饞嘴的弟弟,充滿了溫馨和快樂。各種笑聲匯合在了一起,猶如一首充滿愛的交響曲,祥和、動聽……我為我是這個家庭中的一員而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