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有五條“蟲子”,分別是“饞蟲”、“書蟲”、“網蟲”、“懶蟲”還有“忙蟲”。 

  “書蟲”嗎,就是我爸爸,他不管到哪兒出差,旅行包里都有書的“席位”。 

  “網蟲”就是我的媽媽,她很喜歡上網,一上網就是兩三個小時,旅行包里永遠裝着一台能無線上網的筆記本電腦。 

  “饞蟲”自然就是我了,我一看到好吃的東西,就口水直流,到哪兒都帶着兩包零食。 

  “忙蟲”就是我的姥爺,一天到晚只要沒事便倒床就睡! 

  今年暑假,我要做個小手術,手術做完之後,六個小時不能喝水、吃飯。爸爸這個書蟲不看書了,下載了一堆電影給我看,還給我手機玩;媽媽這個網蟲也不上網了,每天和媽媽一起照顧我;姥爺也不懶了,給我送來美味可口的飯菜。經過家人的精心照顧我漸漸康復了,全家人都忙碌並快樂這! 

五條“蟲子”構成了一個幸福的家。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