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就這樣慢慢長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就這樣慢慢長大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歲,關愛藏在奶奶的毛衣里。“來,試試奶奶給你新織的新毛衣!”於是我便飛似的跑了過去。“哇,好漂亮的毛衣,我真喜歡,謝謝奶奶!”穿上新毛衣,好暖和,好暖和。我看見奶奶的眼裡笑出了一朵花,燦爛的對我開放。我每天都穿着這件毛衣,每天都能感到幸福的滋味,於是我發現,我就是在奶奶的毛衣中慢慢長大。

  8歲,關愛藏在爺爺的招手裡。每天放學,跟着隊伍走到校門口時,我就開始急切地尋找爺爺,他在哪呢?突然我看見有人在向我招手,在那,是爺爺我連蹦帶跳的跑了過去,爺爺一臉慈祥的對我笑着,以後每天放學爺爺總在人群中向我招手,使我能很快找到他,在那揮舞的手臂里,我感受到溫暖,於是我發現,我就是在爺爺的招手裡慢慢長大。

  14歲,關愛藏在爸爸的雞湯里。“來,嘗嘗這雞湯怎麼樣?好不好喝?”說著,一股濃濃的香味鑽進了我的鼻子里。“恩,真好喝!”止不住的讚美之情流露出來。“是嗎,好喝那我以後就常燒給你喝!”爸爸開心地笑着。我分明從那雞湯中喝出了溫馨。於是我發現,我就是在爸爸的雞湯中慢慢長大。

  而今天,關愛藏在媽媽的叮囑里。“要細心,別緊張”“要認真看清每一道題”一句句樸實的話,卻放出了太多華麗的色彩。媽媽送我到校門口時,不再多說,但我卻感覺身後有熱切的目光,在這目光里,我感受到期待。於是我發現,我就是在媽媽的叮囑中慢慢長大。

  因為有了太陽光和熱的付出,小草才顯得生機勃勃;因為有了親人的關心和愛護,我的心中在有着永不停息的動力。親人們給了我溫暖,力量,給了我希望,在我前進的道路中,默默為我加油,給我鼓勵。

  我快樂,我自豪,就因為我在親人的關愛中慢慢長大

  初二:安若晴

您正在瀏覽: 就這樣慢慢長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就這樣慢慢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