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我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我們溫暖的避風港;家,是一個給予我們溫暖的地方;家,能給我們一切在外面所得不到得東西。我的家,就像一個小小太陽系,每個人都圍繞我這個小太陽忙碌。 

  水星,當然就是父母。他們無微不至地關懷我,照顧我,為了我而放棄了美好的光陰。平日里,母親做的那一手好菜無論在何時都能讓我胃口大開,回味無窮。父親的幽默開朗,也常常讓我笑口常開。每當我遇到困難時,他們都會義不容辭地開導我,啟發我,盡量讓我依靠自己的力量克服一道道難關。考試前後,他們都會以平和的心態與我一起迎接和歡送它。這就是水星,我的父母。 

  金星,我的外婆。她是一個愛乾淨,有愛心的老人。每當父母不在時,她都與外公一起挑起照顧我的重擔。當然,她做的飯菜同樣可口,令人回味無窮。只要外婆在我的家中,我的家永遠都是最乾淨,最整潔的。這就是我的外婆,一個愛乾淨的外婆。 

  地球,我的外公。他就像我們居住的地球一樣,有着平和的心態。無論何時,他都樂觀地面對眼前的一切。他默默無聞地為我奉獻着。他身邊的那一本本歷史戰爭書無疑又使我拓寬了知識面,讓我懂得了更多。他燒的五花肉更是一絕,肥而不膩,光澤閃耀,香氣四溢,讓人不禁垂涎三尺。這就是地球,有着一顆平和心的外公。 

木星,我的小姨。我的小姨對我的關心程度幾乎不亞於我的父母。她的文筆,她的風格都是我所崇拜的。每當我寫作文時,如果小姨在的話,一定會替我細細更改,讓我的作文從原來的醜小鴨,變成了一隻天鵝。她最了解我這個小饞蟲,總是給我買一些對我胃口的食物,讓我從原來那個骨瘦如柴的小不點兒,長成了一個能獨當一面的大男孩了。這就是木星,我的小姨。 

  土星,我的舅舅。說舅舅是天才可一點也不為過。數學天才,電腦奇才。每逢我在數學上遇到了麻煩,一個電話打給舅舅,不到一分鐘,題目就被解出,並把思想方法講的完完整整,清清楚楚。我想,我的數學基礎就是在那個時候打堅固的吧!電腦方面,他更是史無前例的優秀,和電腦老師相比,他更上10層樓。編程,辦公自動化,他樣樣精通,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這個十足的電腦迷佩服的五體投地。這就是土星,我的天才舅舅。 

  我的家就是一個小小太陽系,每顆星星都圍繞我這個太陽轉動。我愛每一顆星星,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