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書是知識得源泉”。我就有這樣一套好書??《中國兒童百科全書•;上學就看》 

  這套書是由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於2005年9月出版發行的,是眾多的編輯們嘔心瀝血專門為少年兒童學知識,長見識編寫的。這套書共4本,可以帶我們到8個地方去玩,邊玩邊學。這8個地方是:“中國家園”、“世界公園”、“地球村”、“太空館”、“動物園”、“植物園”、“科學宮”和“文體館”。 

  這套書的編排十分符合兒童的閱讀心理。為了讓小朋友們認識方便,編者們精心地把相關的知識歸到一起,形成一個個知識門類。為了讓小朋友們玩有長進,學有系統,編者們在知識門類里選取了一個個知識主題。每個知識選取主題下一般有3~8個知識點。每個知識點向你細緻地介紹一個小知識,把一個個知識連起來,你就大有學問了。這套書共容納有知識點1330個。分別是《中國家園》179個,《世界公園》127個,《地球村》210個,《太空館》125個,《動物園》281個,《植物園》159個,《科學宮》129個,《文體館》120個。 

  這套書最令我愛不釋手的是:每個展開頁上都有5~20幅精美而珍貴的圖片,其中1~2幅是主圖,其他是輔圖。這些圖片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學習和理解知識。 

  此外,這套書還有一大特色:知識歸納與互動。它把一些有意思的小知識、小問題,歸納到6W(when who what why how)中進行說明。在互動項目中,讓我們選擇答案。這便於我們系統地掌握知識,及時鞏固所學。 

  為了增加趣味性,本書還收納了成語328個。另外,每個展開頁中還設有英語box和問題basket,它們裡面分別裝有一句與本頁內容相關的英語和問題。讓你隨時驗證自己的學習成果。 

  這是一套有趣、好玩、有用的好書,這裡面有你所不知道界。它能讓我們在欣賞美麗的圖畫和有趣的問答中不知不覺地開闊眼界,增長知識。看了這套書,你會衷心地感謝為你買書的父母和編書的老師,更加感謝創造燦爛文明的前人。讓我們從這裡繼續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