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魚的胡思亂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魚的胡思亂想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空間的花花終於開了,以前好期盼啊,現在也覺得沒什麼,別人的都好幾級了,鬱悶。

  終於考完試了,這兩天都累死了,平時不學的報應啊。

  看了《男生女生》里的幾個故事,想想我怎麼沒什麼文筆阿。

  看了看電視劇,想想我怎麼沒有那麼美的愛情故事。

  看窗外陰天了,我心情格外好,不知怎的,一陰天我心情就好。

  過生日那天,我鼓了好大的勇氣給他打了個電話,結果他沒在家,他媽接的,他媽說他晚上回來,到時候再給他打,或者讓他給我回,但我到了晚上已經再也沒有勇氣給他打電話了,但我比他強,他一個電話也沒勇氣給我打,我還打一個呢(呼呼~~~)

  天氣不錯,今天我出去走走,原來天已經很暖和了,我才發覺,反映比較遲鈍,夏天已經來了啊~

  快下雨了阿,我準備一個人,出去走走,披着頭髮,平時我不這樣的,我是乖孩子,文靜的面容,年級十幾名的成績。

  趕快下雨吧,淋淋雨也不錯啊,我QQ幻想的號就叫 淋雨天使 ,蠻有詩意的,我覺得。

  啊,下雨了,不寫了……

您正在瀏覽: 小魚的胡思亂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魚的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