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真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真諦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昨天

  我的昨天是在陽光下度過的,沒有拘束,沒有陰雲,一切都顯得那麼燦爛。在那時,對世界的認識還很渺小,還沒有意識到什麼是真正的生活,那時我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了。

  童年是最短暫的,但卻是人們最留戀的,到處都是別人的關愛,到處都是溫暖,沒有狂風和暴雨。

  童年的心靈是純潔的,如一汪清泉,一脈小溪。那時的人們沒有邪念,沒有自私。善良與真誠佔據了全部。不懂得你的我的,所有的東西都是我們的。社會成了一個共同的家。

  我的今天

  隨着年齡的增長,內心的世界逐漸複雜起來,終於有一天感覺自己長大了。

  我的今天是在學與思中度過的。學習佔據了我們的精力,但我們玩的天性是不可改變的,這樣就免不了父母和老師的責罵,陽光燦爛的世界里下起了毛毛細雨。這時我們才懷戀起童年。

  隨着時光的推移,我們也開始認識世界,我們也有了好壞之分,做事也開始謹慎,我們變的成熟和沉穩了,但是我們這時也有了自私。

  幼時的我們是無知的,心扉大開,任何事情都會告訴別人。但現在,我們心靈的光澤漸漸暗淡下來,不在暢所欲言。我們被生活中的一切包成了一個牢固的繭。

  我的明天

  不經意之間我們已經踏上工作之“驢”,我們第一次進入了辦公室,這是的我們才真正開始感悟生命的真諦.

  我們有了自己的事業,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們的擁有增加了許多,但誰又能說我們的失去很少呢,有得有失,萬物何嘗不是如此呢?

  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份艱辛,直到這時我們才真正體會到什麼是一個“人”,一個現代的“人”.

  呵呵,人真是一種奇怪的動物,有感覺,有思想,有自我意識,但這些只是一層軀殼,屬於我們,當然要珍惜,不屬於我們,也不必抱怨.

  對於這一時期只能用一個長長的“……”來表明一切.

  生命的終結

  “萬物必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終於歲月的滄桑爬上了我們的額頭,我們老了.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時代終將改變,我們必然會在某一天GAMEOVER,但是我們可以自豪的說,“我不後悔”.

  這時的我們又得到了關愛,不是父母的關愛,而是兒女的關愛,是新一帶人對我們的愛.

  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真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真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