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幸結識了《小王子》。一個生命和生活的寓言;一部經久不衰的童話。我有幸發現了小王子。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可愛,一位歷經哀愁的冒險家。 

  一名傳奇的飛行員——安托萬·德·聖埃克蘇佩里賦予了一位傳奇人物一部傳奇的、色彩斑斕的故事。 

  小王子,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玫瑰花,之所以說它獨一無二,用狐狸的話說,是因為他馴化了它,它就成了他。 

  《小王子》,擁有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精彩,因為,它擁有了一位天中可愛的小王子和一段傳奇的故事。 

  仍記得,小王子曾拜訪過小行星325上唯一的人——一位國王,他告訴小王子:“如果我命令我的將軍變成一隻海鳥,他不服從,那不是將軍的錯,而是我的錯。”他告訴了我們,千萬不要要求別人做任何人都做不到的事情,否則,他不能完成,那是你的錯。 

  小王子總共拜訪過七個行星,地球是最後一個,不過,可惜的是,他在地球上只見過一個人,那就是那位傳奇的飛行員,它的誕生者安托萬,因為他來到了地球上人類最不敢貿然涉足的地方——沙漠。他在沙漠上遇到了玫瑰園、狐狸、蛇、安托萬……歷經了傳奇的故事。 

  感謝安托萬,誕生了《小王子》,也誕生了我的最愛;感謝《小王子》,誕生了小王子,也誕生了我的歡樂。 

  我慶幸,我擁有了《小王子》。我希望,你也擁有這一份歡樂。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