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着面對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着面對一切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初中生,別看我小,經歷的事情可不少喔。

  我最記憶猶新的是這件事。從小我生活在一個“戰爭家庭”。怎麼說呢?別的小朋友每天生活在父母溫暖的呵護中,而我,卻要在別人的幸福上建立痛苦。因為小時候,父母就經常吵架。一到這時候,我就會號啕大哭起來。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一切。何況,面對這一切時,我遲疑了……

  從我記事那年,父母每天就大發雷霆的吵架。我並不知道我生活一個什麼樣的家庭環境中。小時候的我,曾經多次問媽媽:“媽媽,你和爸爸為什麼老吵架?”媽媽也曾唉聲嘆氣道:“我和你爸從出生就是冤家,沒辦法。”難道真的是這樣嗎?還記得那個體操運動員桑蘭嗎?還記得那個短跑體育明星劉翔嗎?還記得那個籃球巨星喬丹嗎?這些偉人成為我成長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是他們,讓我知道,該怎麼微笑着面對一切。

  看到了嗎?那個每天動不動就哭鼻子的閨女;那個每天哭着跑着,跌倒了爬起來的閨女;那個每天跑到奶奶家告狀的閨女。不錯,生活就是這樣。我們要微笑着面對一切,微笑着挑戰一切。讓我們在磨難中鍛煉自己,讓我們在失落中挑戰自己,讓我們在困境中告訴自己:“不要怕,一切都會過去的。”加油!

  山東淄博南郊中學初二:鹿傑瓊

您正在瀏覽: 微笑着面對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着面對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