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班級衛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班級衛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班級衛生

  好的衛生環境能給我們帶來更好的學習熱情。然而,我們的班級衛生,尤其是地面,非常臟。老師經常督促,可有些同學依然不能做到愛護環境。亂丟垃圾、亂丟紙屑,吃飯時吃不完的也不倒在盆里,不但浪費糧食,還嚴重影響班級衛生。我想老師知道一定會很失望的。

  果然,一周后,老師竟然讓我們自己去外面扔垃圾,班級不提供垃圾桶了。聽到這個消息,我後悔極了。後悔自己平時為了好好愛護班級衛生,課間一有休息時間我就要去玩,明明看到地上有口算條,我卻沒有撿起來,如果當時我把它撿起來扔垃圾桶,其他同學也這樣去做,也不至於弄成今天這個樣子啊!還惹老師生氣了,真是不應該啊!

  我知道自己錯了,我也深信有許多和我一樣知錯的同學,他們也後悔自己當初的行為,並且一定痛改前非,所以懇求楊老師解除您的話吧,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不愛護班級衛生了。看到垃圾紙屑,不管是自己扔的還是別人扔的,都會把它撿起來的。

  這樣做,我相信,我們的班級衛生會提高的,我們在乾淨整潔的教室里上課一定非常的舒適!讓我們為了班級衛生努力吧!

  我們一定從小要養成講衛生的好習慣,愛護集體環境是每個同學的責任和義務!

  初二:飄?雨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班級衛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班級衛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