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地球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茫茫的宇宙中,有一個蔚藍色的星球。它有着美麗的外衣,鬱鬱蔥蔥的森林,清澈的河水,美麗的大草原。還有許多可愛的生命——那就是地球

  地球,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母親。是地球孕育了我們,給予我們生命。在樹木茂盛的森林裡,我們可以自由穿梭;在清澈的溪水中,我們可以自由嬉戲;在廣闊的草原上,我們可以自由奔騰。這就是這位母親給予我們的,但母親的付出換來的是那慘痛的代價。

  看看我們都對她做了些什麼!我們過度開發土地,濫砍濫伐,不惜代價得發展經濟,使得母親變得傷痕纍纍。廢氣垃圾污水這些是我們回報母親的。她滿身的傷痕,何時才能癒合。她此時的心情又有誰會去了解。我們傷害了我們的兄弟姐妹,此刻它們瀕臨滅亡,我們傷害了母親,此刻的她奄奄一息。默默地流淚,默默地感傷……

  我們還在等什麼?要等美好的事物都不見了嗎?那些沉睡着的人們,你們醒一醒,只有我們一同拯救地球母親,她才會重新活過來。這不僅僅是國家領導的責任,這是每個生命的責任。我們不能,不能讓她就這樣死去。

  只要每一個人都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這個母親才會真正回來。讓我們共同努力,拯救地球母親!

  二十五中初二:茉莉花落

  點評教師:譚川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