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猶如一束五顏六色的花,鮮艷明麗.童年,又像一個萬花筒,裝滿了幻想,裝滿了奇妙.回想以前,那無憂無慮的生活,那傻裡傻氣的趣事,不禁讓我啞然失笑.

  三四歲的時候,有一天,陽光明媚,媽媽對我說:"孩子,我們去晒晒太陽,好嗎?"我那時什麼也不知道,只能當媽媽的"跟屁蟲"當然願意啦!於是我們就興沖沖的下樓了.

  門口有幾個老奶奶在啃胡豆,我看見別人吃的這麼起勁,不禁口水都從嘴巴里流了出來.但又不好意思要,只好盯着別人吃.

  那位老奶奶見我把胡豆盯得這麼起勁,就對我說:"你叫聲奶奶,我就給你吃!"說完,就把胡豆晃了晃.

  我覺得挺划算的,就大聲喊了聲:"奶奶!"

  這一聲簡直震耳欲聾,連樹葉也震掉了幾片.我從老奶奶手裡拿走了一顆胡豆,美滋滋地放進嘴裡.可媽媽卻笑得前仰后翻,差點坐在地上.

  現在我想起這件事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笑起來,自己都在批評自己"你真奇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