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動物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運動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動物運動會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六年級四班

  李一昊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動物村,動物村的村長是獅子。由於這個村莊的動物們個個都是體育健將,所以也被稱為“體育村”。 

  每年,這個村莊都要舉行一次體育比賽。今年的比賽項目是跳繩。每一個動物都在抓緊時間強化訓練,有的動物家族還從非洲特聘跳繩教練作指導。 

  在臨近跳繩比賽還有兩天的時間。各家族的動物差不多都準備好了,就等待比賽那一時刻到來。 

  在比賽的前一天。大王獅子通知大家比賽場地安排在離村子一公裡外的樹林廣場上舉行。 

  那是一個空氣新鮮的地方。那裡的蝴蝶翩翩起舞,花兒撒發出淡淡的清香,場地周邊還有美麗的瀑布… … 

  比賽這天到了,動物們一大早就全部到齊。村長獅子宣讀完比賽程序后,比賽正式開始。 

  第一位參賽者是大象,它舉着長長的跳繩,一步步的走進場地。“:開始“!裁判員鸚鵡喊道。於是大象搖着跳繩,“咚!咚!”因為大象的體形高大,再加上肥大的體質,都把大地震動了起來。“:停!”鸚鵡喊道,“:大象的成績是十一個”。運動員大象最終傷心地走下了場。 

  第二個參賽者是猴子,猴子手拿一根不長不短地跳繩,蹦蹦跳跳地上場了。猴子搖擺着手臂,跳呀跳… …“:停!”裁判員喊道,猴子一分鐘跳了二百三十五個,創造了世界動物運動會跳繩最高紀錄。猴子昂着頭,擺着短短的尾巴走出比賽場地。 

  … … 

  最後,獅子宣布第九屆運動會跳繩比賽的冠軍是袋鼠,因為它比猴子多跳了一個,所以冠軍歸於袋鼠所有,猴子獲得了亞軍,它氣得臉都紅了,鼻子還直冒氣。季軍獎盃被兔子捧走。 

  在一陣熱烈的掌聲中,動物運動會結束了。 

  不錯,想象豐富,記敘有重點,記敘完整。 

  指導老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動物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