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月已圓,人歡聚,同舉杯,共歡慶!家鄉明月愛無限,他鄉皓月也多情!齊歡唱,同頌今宵明月!歌傳萬里,祝福彼此頻傳!”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

  今天,我們一家趁着中秋節(也就是團圓節)去外婆家玩,一路上陰雨不斷,雖然雨點很小但是很密,使我感到十分壓抑。車開着開着,天氣漸漸的由陰轉晴了,我的心情也好多了。我們到時,外婆已經準備好了團圓飯。只見舅舅把桌子椅子擺放好,我們圍坐在一起,望着滿桌美味可口的飯菜,我不禁咽了咽口水,因為外婆還沒說可以吃呢!“開飯了!”隨着外婆的一聲“命令”我們一家便開開心心的吃起飯來。我吃完后頑皮的給媽媽做了個鬼臉,便和兒時的夥伴玩去了……不知不覺到了晚上,我不自覺地望向天空,尋找這顆令人迷戀的星體——月亮。這時月亮正害羞地蓋着層層面紗,過了很久,才輕輕地掀起它的面紗,漸漸地露出它的那張能發光的臉蛋。我仔細地抬頭望月,心裡對遙遠的月空充滿了無限的遐想……這時我愣愣地看着它,彷彿它是一面明鏡,你我在互相注視。再看那滿天的清輝,遍地的水銀,真是讓我陶醉。“明月當空灑銀泄玉,中秋正至喜世悅人。”大概就是在寫這時的情景吧!這時大姐姐和小姐姐拿來了月餅,我終於看到了那令我垂涎三尺的月餅,我跑了過去,把每種口味月餅都美美的品嘗了一遍,咬一口,甜甜的,味道好極了!……吃完了我一邊喝着綠茶,一邊聽着他們興高采烈的談話,一邊感受着綿綿的愛意與關懷,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這時,我唱了一首“千里共嬋娟”得到了熱烈的掌聲,大家互相祝福着。真可謂“歌傳萬里,祝福彼此頻傳!”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大家中秋快樂!

  常德市十一中學初二:湯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