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煩惱日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日記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十四,十五歲的少年,最需要的,是理解和尊重。

  ——題記

  陽台上,風輕輕的吹,可吹不走我心中的落寞。“小小少年,煩惱多多。”處於十四歲花季年齡的我,正煩惱着。望着只有我一個人的空空的方子,孤單席捲而來,難受啊!可是,難道就沒有一個朋友來陪伴我聽我的傾訴嗎?不,有呢,至少還有一個呢!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晴中帶“陰”

  寶貝,我好像已經有兩個星期沒有理過你了吧,每次理你的時候,我的心情都很壞,都想找你傾訴,而你每次也都是靜靜地聽,真不愧是我的好朋友呢。而現在我又一次想起來你,你會生氣嗎?會因為我只有再難受時才想到你而難過嗎?你能理解我嗎?可是,媽媽會不會理解我呢?今天,我和媽媽又吵架了,吵得很厲害呢,她說我不知道她養我有多麼辛苦,不知道她懷着怎樣的心情來面對我,不知道……可是,媽媽,您知道嗎?其實我都知道,我都懂,我知道,您多麼辛苦;我知道,您為我付出了多少;我也知道……可您那滔滔不絕之語讓我無機可駁。我謝謝您,謝謝您為我付出的這麼多。可是,您知道嗎?您知道我現在最需要的是什麼嗎?是理解,是尊重。當您衝著外人滔滔不絕地說我的日常生活情況,說我的這,說我的那時,您知道我有多麼得生氣嗎?當您說人家孩子這好那好時,您知道我有多自卑嗎?我一直在努力,一直努力想要做好您心中的那個好女兒形象,可您還是依舊,依舊責怪我,好像您的女兒只有缺點,永遠也比不上別人。當深夜,我又一次夢見您責怪我,我哭了,而哭的也是那麼小聲,哼哼唧唧的,因為我怕您聽見又要的責罵我,你說過的,哭會損傷眼睛,您不喜歡不堅強的女兒。

  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陰

  可能是因為放假了吧,我懶到九點鐘才起床。打個哈欠,伸個懶腰,穿好衣服,打開房門,環望四周,又是一座空房子。走進廚房,餐桌上空空如也。“媽!”而這一個字發出之後,沒有回答,又是我一個人。此時,我的肚子莫名其妙的“咕咕”叫起來,唉,沒辦法,誰讓我平常沒下過廚房呢,現在只能吃泡麵了。

  ……

  中午,爸爸媽媽沒有回來。

  晚上,爸爸媽媽一起回來了,爸爸的手裡拿着一包火鍋調料,於是我們一家三口坐下來一起吃火鍋。可是媽媽臉看我一眼也沒有,要是平常,媽媽早就幫我夾菜了,可是今天沒有,想到這裡,我的心就感到酸酸的,很不是滋味。而放在嘴裡的蔬菜也沒有味道,面醬一次一次地放,可吃進去還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雨

  咦?桌子上怎麼有這麼多我喜歡吃的菜?難道是媽媽做的?我迫不及待的拿起筷子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這時,媽媽走過來,撫摸着我的頭溫柔地說:“寶貝,媽媽知道錯了,從今往後,我一定學會理解,尊重你。”我咯咯地笑了,媽媽也笑了,這時,我看到媽媽的手向我的臉衝來……

  “啊……,好疼!”我猛然睜開雙眼,哦,原來是一場夢啊。可是,我為什麼不能一直做夢,這樣的夢多好啊,我一定會很高興的,我真希望,真希望能把這個好夢一直夢下去……

  手酸了,手心也出汗了,日記本濕透了。淚水,還在流,心痛着。媽,您能去試試,試試關心,理解,尊重我嗎?

  河北省保定市順平縣實驗學校初二:趙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日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