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筆-------兩個人的情人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兩個人的情人節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隨筆-------兩個人的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作文 兩個人作文 愚人節作文 大雪無情人有情作文

隨筆-------兩個人的情人節   因為有愛,春天讓人們看到更多的希望;因為有愛,夏天讓人們看到更為膨脹的香樟;因為有愛,蕭瑟的秋天也能結出美麗的楓葉;因為有愛,無情的冬天也能把白雪奉獻給世界!

  ----------題記   依在日記中寫道:允,三個月的期限已滿,我無法判斷一個患有癌症的人還能活多久。或許,就像醫生所說,活到今晚。我不是天使,沒有翅膀,沒有光環,更不能夠守護你。但是,在我的心裡,每一個背影都是你,我會把你那甜甜的微笑豆油封印在心中。放心吧,我不會讓任何人去打碎這個美麗的夢。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你永遠都會活在我心裡,不會死,更不會離開我,你的壽命將是永恆! 

  -----------愛你的依   允在日記中寫道:依,我愛你,但是,我無法去兌現自己的承諾,不能夠好好照顧你一輩子,不能在明年夏天和你一起許願香樟樹。對不起。這些我都做不到。你說過,不要我哭,可是我做不到,你說我哭的樣子好難過,好難看。你也一樣哦,我不希望離開之前看到的都是你浮腫的眼。還記得我們初戀的時候嗎?你笑得好甜,好美。寶貝,不要再哭了!我會化做天使守護你,一輩子! 絕望

  ----------愛你的允

  按照遊戲規則,兩個人應該交換日記,依伸過手去拿允的日記,眼神中透露出的渴望讓允沒辦法承受。他仰起頭,乞求着強烈的陽光吸乾眼中的淚光。允緊緊地握住了依的手,讓她不要拿日記走。

  允說,依,半個小時后我就要離開了,我走後再看,答應我,好嗎,允哽咽着說完。

  允的臉色蒼白,或許是真的要走了。

  依說,不,你不要走,你走了,我怎麼辦呢?

  死神從不眷戀有情人,依和允要利用最後的時間都擁抱在一起,他們覺得好溫暖,確實,用心去融化一個冰涼的世界,的確讓人感覺很溫暖。

  允說,我好幸福,好知足,我們兩個有緣無份,說到這裡,允遲疑了一下。緣讓我遇到你,愛上你,至於份,我不會在乎,只要你記得我,愛我,就算註定要分開也無所謂,把它當作是一個故事去回憶,也一定會覺得很美好。

  時鐘在緩緩地敲打着,依已經是淚流滿面。依在賭,以她和允的愛情作為砝碼,賭一個奇迹。 奇迹

  風發出一聲聲凄涼的嚎叫。時鐘的列車無聲無息地開往另外一天,那天是允的生日,也就是公曆的2月14日,

  奇迹果然發生了,就在兩天交替的那一瞬,允和依的眼淚匯成一顆心形的紫水晶,把允和依包圍在裡面。就連時間也定格在這一秒,再也不會悄然無息地溜走了。

  允和依連同那顆紫水晶在新的一年裡化為琥珀陳列在神的屋子裡,這算是愛的代價吧!

  在第二個2月14的時候,這塊琥珀又奇迹般變成了一個天使。

  天使喜歡守護戀人,人們也習慣性地叫他“愛的光芒”。 愛的光芒

  天使說,允的生日就是情人節,那天只屬於每對兩個人的節日。愛,就要在那一刻大膽地說出口,它將化做瞬間的永恆!

  後記:在那個,瀰漫著冬日氣息的日子,兩個人被凍結在瞬間,那是愛的瞬間,是永恆的瞬間……  -------天使

您正在瀏覽: 隨筆-------兩個人的情人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兩個人的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