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生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從醫院裡傳來一陣嬰兒的哭聲,我踩着媽媽的陣痛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聽着這鈴兒般的響聲,病床上躺着的媽媽笑了,爸爸聽着聲音也笑了嗎,就在那一天:1998年10月26日,我誕生了。 

  我是家裡的獨生女,從小就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爺爺奶奶的疼愛中,在親戚朋友的關心下一點一點的成長,從來都不知道什麼叫生存。但是現在我十二歲了,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懂得了感恩父母,報答老師。而“學會生存”這幾個字也逐漸步入了我的生活。 

  關於生存,有意一件令我終身難忘的事。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天放學回家,我請同學來我家做客,由於爸爸還沒有回家,而且我還沒帶鑰匙,我們就在院子里玩。我突然想起一個遊戲,規則是:一個人把兩隻手從腿之間穿過,抓住另一個人的手,第三個人騎在兩個手上,她們聽了之後,都很贊同,我們就玩了起來。我站在第一個,當我們三個人準備好之後,就把中間一個人抬了起來。可是剛一起來我們就笑了。突然,我栽倒在了地上,邊笑邊張大的嘴和水泥地板來了個親密接觸,我的牙流血了,感到很痛。等我站起來時,兩顆門牙早在我倒下去的那一瞬間從我嘴裡消失了,出現在了地上。我看着地上的牙和血 ,被嚇得哇哇大哭。我的牙不會再長出來了,在以後的一個星期,我沒有去學校,每天都去張掖做手術。那天我永遠也忘不了,忘不了那疼痛,忘不了那哭聲,忘不了幾天來我所流的淚水,更忘不了那八天來我的一舉一動。這些畫面,都這個挫折深深的刻在我心裡,這個挫折讓我永遠也忘不了。 

  現在,我已經裝上了假牙,沒有人會看出來。在這三年裡,我漸漸想明白了: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手裡,如果自己沒有操縱好 會讓你後悔一輩子。我的這件事令我終身難忘,但也是將來我遇到挫折時的一個警鐘,以後不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要保持有一個樂觀的心態,這樣就不會被它所嚇倒,會讓你發揮最好的水平,努力克服。 

  指導老師:萬秀芳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