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一天《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天《日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當,當……”八點都已經敲過了,我還躺在被窩裡不肯起來,媽媽催過三四遍,讓我起床。我總是推說構思作文,賴着不起。大約8:30的時候,我才賴洋洋地起來。為什麼呢?因為有一個“龍珠”的兒童節目,否則,我才不起床呢!

  我剛坐下,立即就像磁鐵一樣,被電視機吸住了,直到媽媽把電視關掉,我才去做作業。剛做完英語,我就拿起一本《環遊地球80天》,看了一會,我就被它迷住了,內容和書名都那就是說吸引力。

  看完這本書,已經晚上六點了。呀!真遭糕,我的作業還沒寫完,作文一個字也沒寫呢!我急急忙忙地列提綱,起草稿,還沒動筆就被媽媽叫去吃飯。等我起好草稿,已經二十一點半了。我的眼皮也開始打架了,可作文還沒寫好呢!我只好強忍着睏倦,打起精神寫下去,二十二點半,我終於寫好作文了。我想了想,一天的時間這麼快就過去了,如果不抓緊,就得火燒眉毛似的“開夜車”…..

  唉,我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天《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天《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