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做家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做家務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幫媽媽掃地了,心情特別好。 

  上午,我正在家寫生字。回頭一看,見媽媽正在掃地。媽媽忙了一上午了,累的汗珠都掛在頭髮稍上。於是我趕忙放下筆,對媽媽說:“媽媽,你休息一會,地讓我來掃吧!”媽媽笑着說:“那好吧,給你!” 

  我開始掃了。我拿起掃把,認真地一點一點掃着地上的絨毛和渣子。沒想到,一會兒工夫,就掃了一小堆了。地下看着真是乾淨,我正想交差的時候,卻又發現沙發底下,好象還漏了一些。於是,我就彎下腰,仔細地把沙發底下來了個“大掃蕩”,把沙發下面的漏網之魚全部清理了出來。最後一步就是把垃圾掃進撮子里,倒進垃圾桶。終於大功告成了,我真高興。 

  這時,媽媽走過來,摟着我的肩膀說:“靖兒長大了,知道心疼媽媽了。謝謝兒子!”想想媽媽平時真的很辛苦,不但要掃地,還要把家擦地很乾凈。我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多干點力所能及的活,減輕媽媽的負擔,做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學做家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做家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