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路上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在尋找這麼一條路,它能給予我正確的方向。驀然回首,才發現我一直都未曾離開過這條路。——題記

  走過了太多的風景,錯過了數不清的記憶。行走在生命的年輪中,前方是否一片迷茫,充滿着陣陣的失意;或是河山大好,洋溢着無窮的信心,這些都歸屬於自己那顆不安分的心。

  夢中,我站在高山之巔,傾聽着塵世間的另一份寧靜與喧囂。心頭百味雜陳,卻不知如何理解。彷彿,再也找不到那條回去的路了。

  可是,在這現實生活中,我也是一樣,尋找不到屬於我方向的路。走在校園裡,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他們和我一樣,穿着規矩的校服,背着沉甸甸的書包。然而,我在想,他們是否也會和我一樣,愛哼着調調在校園裡嬉戲玩鬧。

  每一個人的人生之路都不一樣,有的色彩斑斕,有的色彩斑斕,有的黯然無光。他們都有自己的追求和夢想,並為之努力奔跑着。我又做得了什麼呢?是一昧的等待和躊躇么?單人旅途有什麼不妥的呢?哪一條路充滿荊棘,我就更應該一路瘋狂地踏過去、砍過去不對么?只是,心裡不願這樣做罷了。

  假若人生是條火車道,我卻在半路脫軌了,那麼,我的命運會怎麼樣呢?不知道,又何必知道呢。我只是一個渺小的人,走在自己的路上,一路的默默與艱辛,卻沒有看見自己的方向。

  那天午後,風輕輕地吹過我的臉頰,雙眼卻迷失而空洞。恍惚中,一個身影從我身旁飄過,待我回首時,卻不見一點蹤影,但我看見了背後那一串串的足跡,或深或淺,似乎穿透時間,我又看見了從前那勤奮拼搏的身影。只是一抬頭,一切又回到了現在的時段。我卻猛然醒悟了。

  那些打破了的時光,不能破鏡重圓,但我知道,我一直在路上。

  我想,在未來的時光里,路上會有更多等待我的荊棘,但我仍會堅堅定定地朝前走去!

  初二:卿沫永安

您正在瀏覽: 在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