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孩子,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孩子,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 

  時光飛逝,滄海桑田,歲月淪陷,事態變遷。不知不覺間,你已經這麼大了。可是你知道嗎,風箏飛得再遠也要連着長長的軸線,樹生的再高也斷不得盤繞錯節的根;而你,無論長的多大,成就多高,都是媽媽懷裡的寶貝,是媽媽永遠的牽挂。 

  從那產房裡的第一聲嘹亮的啼哭開始,媽媽的心,就無時無刻不念着你。一歲,蹣跚學步;兩歲,呀呀學語。你胖嘟嘟的小腳載着圓滾滾的身子,總讓人感覺頭重腳輕,忍不住要倒一樣,真想扶上一把。你可知道,此時媽媽的眼光一刻不離的追隨者你,媽媽的世界里霎時間寂靜了,只有你的腳步聲:左、右、左、右,直到安全到達媽媽永遠為你敞開的哪怕早已酸麻的臂彎里。那一刻,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 

  “媽媽——”,隨着第一聲稚嫩的呼喚,我的心間彷彿剎那間灑遍了陽光,鮮花遍地怒放。這是怎樣的一聲真切的呼喚啊,我從沒有聽到過這麼美的聲音,它震懾我的心靈,使我激動到手足無措。你那完美的聲線和櫻桃般可愛嘴唇的輕輕蠕動,都重重的牽着媽媽的心。那一刻,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 

  孩子,如今你長大了,這是如花如雨般的年齡,是一段幸福的日子。你每天出去上學,假日和朋友們出去玩,在你寫得認真或玩的盡興的時候,你或許不知道,媽媽在公司里,看的是死板的公文,寫的是死板的數字,而想的,卻是我的孩子:你現在在笑嗎?還是在眉頭緊鎖只為一道數學題?不會受到別人欺負吧……媽媽對你既放心又不放心。孩子,你長大了,你感受到了嗎? 

  有的時候,你會對媽媽發脾氣,看着你撅嘴跺腳,媽媽真的很生氣,可是媽媽不對你發火,因為這是曾帶給我滿足的一張嘴和一雙腳啊。有人說媽媽嬌慣你,或許是吧,可媽媽永生難捨這份牽挂,我不需要你回報同樣的牽挂,只願你誠實,堅強,腳踏實地。 

  你難過,我為你皺眉;你微笑,我為你欣慰。你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在媽媽看來,都是最值得捕捉的珍貴瞬間。此刻,媽媽的心仍然充滿着你的身影,即使你睡了-夢,是那麼甜。 

  孩子,你懂嗎?媽媽愛你。 

  孩子,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 

  ——給我的叛逆寶貝

您正在瀏覽: 孩子,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你是媽媽永遠的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