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牽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是一顆心對另一頤心的深深惦記,它可以聯結親情,聯結友情,聯結愛情。牽挂是一份親情,一縷相思,一種幸福。 

  當你陷入困境時,只要你心中還有着一份牽挂,在困難的事你也能堅持過去。所以只要你心中仍有令你牽挂的人,那說明你永遠都不會喪失生活的信心。 

  所以,有的學生因為學習壓力大而選擇了用死亡的方式來逃避,難道他們殊不知自己這一輕率的舉動另多少愛他們的人傷心。 

  牽挂,一直伴隨在我們左右它左右着我們的一舉一動。在我們的生活中,如果多一份牽挂,或許也不會發生那麼多惡性的傷害事件。在我們的學校生活中,也經常會有一些不愉快發生,如果在惱羞成怒之前仔細的想象那些關心你的人,想想你的行為是否會對他們造成不好的影響,那樣你或許就能控制住自己。 

  所以在生活不如意時你應該想自己還擁有一些自己在乎的人,那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能和自己在乎的人在一起那才是最重要的。我有個叔叔,結婚了幾年後離婚了,孩子也被抱走了,只能每周去見她一次,這是多麼可悲的一件事啊。而那個孩子也只能活在一個單親家庭中了。所以多想想自己身邊的人這樣才能理性的去處理一些事。埃及的暴動中,許多年輕人都參與其中,他們可能因為生活中的不如意,升級到了對社會的怨恨,最後受到傷害的還是他們自己與他們周圍的人。 

  所以保留一份牽挂,理性的處理任何的事。

您正在瀏覽: 牽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