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打保齡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保齡球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打保齡球 標籤:打保齡球作文

  10月3號下午,我把作業做好,準備找小朋友玩時,看見爸爸單位的叔叔們排好隊,一個個地上了汽車。我趕緊跑去問爸爸叔叔他們去幹什麼?爸爸說:“叔叔他們去體育館打保齡球”,我說:“那我也要去,我還沒打過保齡球呢!”爸爸說:“你去問一下他們,看他們會不會帶你去?”。我馬上跑過去問其中的一個叔叔:“叔叔,我也想去打保齡球,可不可以帶我去?”叔叔說:“當然可以,但你要聽話,去跟你爸爸說一下。”我說:“我爸爸已經同意了”。我馬上鑽進了汽車,找好座位坐了下來,經過十幾分鐘,我們就到了杭州體育館。

  走進體育館,我們就直接來到打保齡球的地方,在進保齡球館前,每個人都要領一雙鞋子,就是那種底很軟的球鞋。我問邊上的一個叔叔:“為什麼要換鞋子”?叔叔告訴我說:“因為打保齡的地板上很光滑,你如穿我們自己的鞋子進去打的話,很容易摔倒,再說球館的場地很乾凈,外面的鞋子進去的話,就很容易搞臟,所以要換他們準備的專用鞋”。噢,原來是這樣的,我又學到了一個知識。

  因為自己的腳小,所以就挑了一雙最小的鞋子穿上,跟着叔叔他們走進了球館。因為自己以前從來沒有打過保齡球,所以感到一切都很是的新鮮,看着長長的球道,球道那頭擺放着很多個長長的酒瓶一樣的東西,還有一個個長滿小孔的圓球,我很是不知所措。這時帶我來的叔叔走過來問我:“周凱明,以前有沒有玩過啊?”我說:“從來沒有,叔叔你能不能教我一下?”叔叔愉快地說:“好啊!”叔叔就先教我拿球,右手拿球,用自己的三個手指插進球上的三個洞中,牢牢地抓住球。然後拿起球,向前小跑幾步,把球用力扔向球道,直到打中前面的球瓶,以擊中多少為輸贏。沒等叔叔演示完,我早就按奈不住了,躍躍欲試,我按叔叔教的,抓起一個最小的球,用盡全力拋了出去,但想不到的事發生了,球沒有走中間,一開始就偏進了邊上的溝裡面,這就是叔叔們在說的放空球。第二個打的時候勉強到了頂上,但還是一個都沒有擊中,第三個打的時候我終於擊倒了一個瓶子,心中感到很是的高興。經過不斷地練習,慢慢地自己越打越好了,也越來越准了,最好的時候可以一下把所有的瓶子打光,叔叔們在邊上也表揚我打的好,自己心中也感到無比的自豪。

  今天也使自己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包括學習,你只要不斷地練習,就會熟能生巧,那就沒有做不好的事。

您正在瀏覽: 打保齡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保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