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運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運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上體育課同學們非常高興,因為我愛運動所以同學們給我取了個稱號——運動王子。 

要賽跑,我太高興了,老師口哨一吹,我飛快地跑起來一下子超過了前面5位同學,我第二個到終點,第一個到終點的是班長,要運動會了,我參加了田徑隊,我們在起跑線上,裁判一槍令下,我像閃電一樣飛跑出雲獲得了第一名,我高興極了,過了幾周,我又喜歡上了籃球,我最喜歡站在線外投3分球,有時能投進去。 

我帶着我心愛的籃球,上了比賽場,我快速地投了一個3分球一小時過去我們以優勢的成績贏了他們獲得了第一名。 

我又喜歡上了足球,他們都說我的守門技術高,每次都接得住人家的球,讓別隊無機可乘。 

今天,我們到市裡打比賽,我接住人家的球,但是,我們隊每次都射門,我們以10個球優勢贏了,我們非常高興,我回到家裡躺在床上想有什麼失誤,後面加以改正。 

第二天,我來到了他們的隊里跟他們道歉,他們不理會我,我那天悶悶不樂的回到家裡。 

過了一天,又要打比賽了,他們又用同樣的方法,可是他們沒有上當,這次我們敗了,我們非常不高興,我們想一定是有人告了密。於是,我們跟原來打比賽的隊員,大戰了一場,結果都兩敗俱傷,龍其是我們傷亡慘重,我們痛苦而氣憤的回到了家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鬧出這樣一件事來,不明白但是我非常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愛運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