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個世界的淚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世界的淚_1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天天的流逝,小優萌動的暗戀也在與日俱增。終於有一天她鼓起勇氣給齊浩寫了一封情書,小優把一封寫滿自己感情的信,悄悄地塞進了齊浩的課桌里。小優緊張得看着他在打開那封信,而齊浩看完后,竟無情的把信扔進了垃圾筒里。小優充滿淚水的眼一直盯着那個垃圾筒,她在心中告訴自己不能器,但不爭氣的眼淚還是流了出來。從此,小優再也不敢奢望什麼了,但她還是那麼深愛着他,只是這愛只能埋在心底永遠見不得陽光了。從此,小優再也沒有笑過。

  體育課上,男生們在打復球,齊浩的球技與流川楓一樣優雅嫻熟,操場上的女生都在瘋狂地為他加油,也只有在這時小優的心情才會開朗些,因為她可以在一旁靜靜地看着他。突然,齊浩在眾人面前倒了下去,臉色蒼白,所有人都圍了上去,只有小優還傻傻地站在,那她腦子一片空白,只知道齊浩倒下了,不爭氣的淚水又一次在眼裡打轉了。等小優回過神時,齊浩早已被送進醫院。第二天,一向是好學生的她第一次逃課了,她找到齊浩的病房。他在病床上安靜的睡着,小優把千紙鶴掛滿病房,還特地為他買了一束他最喜歡的鮮花擺放在床頭。一切都做好后,他還是安靜地睡着,小優不希望吵醒他便悄悄地離開了。下午放學,小優開心的帶着水果又去醫院看他,當她走到病房門口時,看見齊浩與方梅有說有笑,還謝謝方梅為他準備的紙鶴和花,方梅居然說那是她該做的。後來他們說的話小優沒聽清楚,她茫然走走開了!

  經醫生的確診,齊浩的病需要大量的輸血,而且活的機會很渺茫。齊浩的血型很特殊,很難找到與他血弄相符的血源,現在醫院又缺這種血型。得到消息后同學們都為之震驚。兩天後,學校傳來消息說方梅得知齊浩的病可能無法醫治后就和他分手啦!小優知道齊浩現在一定很傷心,因為他是那麼地愛方梅,但自己又不能去安慰他。她記得醫生說過,只要大量輸血就有機會。於是小優便為他四處尋找獻血者,可是好不容易找到兩位,但是有一位已經過世了,另一位是剛滿周歲的小孩根本無法為齊浩獻血。就在小優傷心時,她忽然想到了自己,趕緊去醫院化驗,沒想到自己的血型竟與他的吻合,她激動不已,自己終於可以為他做些事了。

  小優找到了齊浩的主治醫生,她向醫生說明自己的血型並願為齊浩獻血。醫生聽后說:“你想清楚了嗎?齊浩的病是需要大量獻血的,如你一個人獻的硫磺多可能會影響你的健康。”小優聽后絲毫也沒有猶豫就說:“只要他能好起來,我願意付出一切!”聽了小優的懇求下醫生答應她在無人知曉的情況下每星期為齊浩獻次血。

  兩個多月過去了,可能是奇迹也可能是小優無悔的愛打動了上帝。在她又一次去醫院獻血時,醫生告訴她齊浩的病有很大的好轉,她以後不必再獻血了。小優聽到齊浩的病有好轉時憔悴的臉上終於露出了那久違的笑,然而這一笑也是最後一笑,小優倒下去了。小優的暗戀情感是刻骨銘心的,她獨自一人在這場情感的泥沼中掙扎,然而她陷入的太深了,甚至到了無法自拔的境地……

  出院的那一在,齊浩跑去找醫生,希望醫生能告訴他是誰為自己獻的血,他一定要重謝那人。醫生雖答應小優不把這件事告訴齊浩,但他認為小優太善良太可憐了,便告訴齊浩事情的經過。齊浩聽到小優的名字時非常震驚,由於他急切想見到小優,以至醫生接下來的話他根本沒聽見。

  他買了一束紅玫瑰,向同學打聽到了小優的住址。紅玫瑰在太陽的照耀下像鮮血一般的紅。敲響了門,開門的是一們憔悴的婦女,似乎是小優乎的母親。“小優在家嗎?”齊浩問,小優的母親扶住了齊浩,哽咽着說:“小優她,她,她走了!”頓時,齊浩愣住了,手中的玫瑰不知何時已掉在了地上。這時,小優母親遞給齊浩一包東西:“這是小優留給你的。”齊浩接過來,原來是一疊玫瑰色的千紙鶴和一封信。

  浩:

  你知道嗎?一個女孩主動地說出自己的感情,那需要多麼大的勇氣,然而你拒絕了她,我原來蔚藍的天空一下變得昏暗了,但我不會怪你。喜歡你使我覺得自己好像生活在美麗的天堂里,可是我知道你的天堂里沒有我!於是,我每天折一對千紙鶴許願,希望你能來到我身邊。日子一天天的在流逝,許願在失望中逝去。浩,我走了。我想說謝謝你,在我的記憶里,你為我的生命塗抹了一筆最美好的回憶……

  齊浩再也看不下去了,心底狂呼小優的名字,衝出門口,淚流滿面。他站在雨里,拿出紙鶴打開一看,上面竟寫滿了字,都是“齊浩我愛你”。齊浩任雨水沖刷着自己的臉。迷濛的雨朦朧里,玫瑰色的紙鶴飛落在了雨幕的黃昏……

  雨一直在下,好像又是小優那水晶般的淚,而這次卻是飽含了辛酸但卻幸福的淚!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世界的淚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世界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