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為了夢想而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想而奮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為了夢想而奮鬥”

  小時候,總是喜歡托着下巴,不厭耐煩的聽大人講着令人嚮往的童話故事,總是希望自己也能像故事中的公主一樣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白馬王子。那時的我,天真無邪,就像是一張白紙,等待人們渲染。

  長大后,當我再次翻開那早已泛黃的童話書時,才發現,那些所謂嚮往的幸福太幼稚。甚至,我會為自己曾有如此可笑的想法而嘲笑自己。

  慢慢的,我又長大了,進入了青春期。我又有了新的想法,每當叛逆的我同父母大吵之後,我總會情不自禁的翻開那破爛不堪的童話書,然後,傻乎乎的邊看邊流淚,回想著兒時的懵懂,突然,我發現,童話故事雖不切實際,但不得不承認,它很有吸引力。

  其實,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知道童話書的事情是永遠不會發生在現實生活里的,但他們卻還是一如既往的嚮往着,嚮往着童話的美好,嚮往着灰姑娘的生活。

  為什麼呢?

  這是因為人的本能。每個人都有夢想,他們都希望自己過上理想中的生活,哪怕那根不可能實現,他們還是會拚命地往前飛。也許吧,這很好笑,但,我卻想告訴你,這是一種精神,一種永不放棄的精神。同學們,奮鬥吧,為了自己的夢想!

  初二:20米的深藍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想而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想而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