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每當想起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就不斷地問自己:“我的理想呢?我的理想是什麼?”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我,今天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出色的教師。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讀到這句詩的時候,你是否會想象出老師在夜裡為你批改作業時的辛勞。老師,一個神聖的稱號,一個可尊又可敬的人,一群祖國的園丁,我常因為以後要成為老師這個理想而驕傲!我渴望長大。渴望完成自己的理想。 

  你是否會問我老師為何是我的理想?請由我細細訴說: 

  你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嗎?一個年輕的老師在放學時,一輛小轎車忽然失控朝他和他身邊的學生撞過來,而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推開身邊的學生,而自己卻被撞倒在車底下,又因搶救無效,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她本來是可以走開的,但她並沒有這樣做,她毅然決然的推開了身邊的學生讓自己倒在車底下,她是無私的,她是偉大的!她可以為學生付出一切,甚至獻出她的生命! 

  老師是一個活雷鋒,是一個辛勞的園丁,更是一個精神的資源!為此,我會努力地學習,因為我將會是一個比園丁更好的老師。 

  “……平凡的人因有理想而偉大……請乘理想之馬,從此揮鞭起程……”讓我們一起向理想奔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