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做一名辛勤的老師;有的想做一名追求探索的科學家;有的想做一名光榮的警察;還有的想做一名能為人類解除病痛的醫生;有的志向更偉大,居然想當市長、省長……

  小的時候,我有過好幾個理想,想當舞蹈家、想當演員、想當記者,因為那時的我覺得這些行業的人都很漂亮、很風光。可是後來,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全國模範法官陳燕萍、葛建萍、陳加林等的先進事迹,他們為了保護國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懼怕黑暗勢力、勇敢地和犯罪分子做鬥爭,有的甚至還獻出了寶貴的生命,他們的高尚行為深深地感動了我,讓我覺得能做一名像他們那樣的大法官,一定特別自豪,我一定要像他們那樣聲張正義、除惡揚善、盡心儘力保護國家和人民群眾的利益。 

  不過我也知道,做一名優秀的法官並不容易,不但要有很豐富的文化知識、社會知識,還要身體好,品行端正,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為國為民無私奉獻的心。 

  有了目標和理想,就要為了實現這個理想而去努力奮鬥。現在的我是一名學生,所以當前的任務是努力學習,打好理論基礎,業餘時間,加強體育鍛煉,讓自己有一個強健的體魄,還要多讀一些關於法律方面的書籍,多看一些案例,吸取裡面的知識。 

  現在,這個理想已經在我心裡深深的扎了根,再也不會動搖,我堅信,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我的理想之花一定會盛開!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