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母親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親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轉眼間,我從那個不懂事的小學生成了一個“成熟”的中學生.以前的那個調皮貪玩的我總是會讓你操心,擔心,但也會讓你開心.現在的我依舊會讓你操心,擔心,卻讓你失去了開心.

  不知從何時起,我們之間有了一把小小的心鎖,不是說我們之間有了代溝,而是說偶爾與您交談會有一些硝煙的味道.俗話說:“人長大一歲就應該懂事一歲了.可是我卻依然那麼“不聽話”.這個年齡歲數的我們常常會“鬧”獨立,不要您的嘮叨,要我行我素啦.總是嫌您的嘮叨很煩,甚至有時將你的關心問候也當成了嘮叨,可是我卻不知道這樣做竟能傷害一個疼愛我們的人那顆心.事後我想了很久覺得都是自己的錯,我再怎麼樣也不能這麼對您,因為我沒有這樣的資格!我準備向你去道歉,剛走到門口,停下了腳步.我沿着門縫朝里望去,這時候卻看見您在默默地啜泣,我一下子感覺是那麼慌,怎麼辦呢?想起剛才的舉動,不禁面紅耳赤,不知過了多久,您走了出來,詢問我來這兒的用意,我低着頭向你道歉,可卻一直不敢抬起頭看您.良久,媽媽您撫摸着我的頭,笑着說:“傻孩子,沒事”.這句話從此以後一直銘記於我心,我們之間的小鎖也被寬容這把鑰匙給打開了,我不再嫌您煩了,因為我知道您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啊!直到現在,我們仍相處融洽.我每天都很快樂,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有您這麼一個關心,疼愛,包容我的天使媽媽!

  還記得母親節快到的時候,在前一天我問您:媽媽,你母親節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呢?”您平靜的回答道:我最想要的是你能聽話!”我愣住了,卻又反問您為什麼不要花呢,別人都給媽媽送花呢!您回答道:“聽話能表現出你的心意啊!雖然,同樣別人送花也是心意,只不過我覺得你自己去做的事情比買花送我更珍貴,因為我只希望你能懂事,這將是你給我的最好禮物,不管是節日還是生日!”我又一次愣住了,不過卻又立即恢復了,回到道:“哦,我知道了,我會用行動來見證我給你的最好禮物,不管是什麼時候.”我望着媽媽,媽媽望着我,同聲說道:“好媽媽,乖女兒.”不一會兒,我和您都笑了,那笑聲如同風鈴般清脆悅耳,那笑聲如同母女之間的承諾般美好無污,那笑聲如同三月的陽光般溫暖如春.

  如果我學得了如蜜蜂般的勤勞,如果我學得了如熊貓般的友好,我能寬容人,關懷人——我都要感謝您我的母親!謝謝您,這“三個字”的普通話語,卻蘊含著我無盡的感激,希望你能夠接受.最後祝福您:

  身體健康,青春永駐!

  
 

您正在瀏覽: 給母親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